头条

制动盘出现裂纹状孔洞

制动盘,潮模砂工艺,下型芯(覆膜砂)HT250,缺陷位置固定均在进水口对面铁水交汇处附近,如下图位置,多数成单一长条状或块状内部晶枝状。求教是否是氮气孔?金相检查缺陷附近为珠光体无铁素体。 ...

铸造论坛»技术交流 铸造技术交流 铸造装备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471|回复: 20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21-4-28 14: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约45秒
语音朗读

让她来帮助你!

点击邀请
u003Ciu003E张恒u003Cu002Fiu003E放出聊天语音和截图,爽子和侯明昊拍《倩女幽魂》,她的片酬1.5亿,爽子嫌低了,要求涨到1.8亿,最后片方给了她1.6亿,拍戏77天,每天收入超过200万。但爽子养的狗生病了,她觉得看病太贵,要求把狗丢掉。爽子妈妈表示:现在演员不好做啊,因为限薪令。爽子还自曝自己在超市吃东西从来不结账,觉得很有趣。(全部有语音和截图)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发表于 2021-4-28 14: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还说啥呢?这就是现实版的,手指缝头里露一点,都够人活一辈子了。
多少人不吃不喝奋斗一年都抵不上郑爽一天的零头,没错,就是那个208万里的8万。
之前我爸出车祸住院的时候,隔壁床送来一人,卸货的时候从卡车上摔下来,脾脏破裂切除,肋骨断了10根,医生估算治疗最起码要十万块。
家里实在拿不出钱,儿子刚结婚,儿媳妇怀孕,房子还在还贷款,为了多赚点钱,跟老板借钱买了卡车,每月定量给老板拉货算是还钱,现在车钱还没还完,人就进医院了。
儿子想要老板承担医药费,最起码要给一半,老板不愿意,因为在法律上不属于雇佣关系,只肯给两千,最后儿子被逼的带着妈去厂里闹,扬言不给医药费就去举报老板,揭老底,鱼死网破。
张恒好歹为了两千万鱼死网破,普通人五万块钱就能要了命了。
于那家人来说是救命钱,于明星来说,大概还买不到一件衣服。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来看
什么是差距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2467-evrzyndcrd
“我国人均年收入是3万元人民币,但是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
明星一天,顶70个人的年收入。
就算你是个月收入五六千的工薪阶层,明星一天208万的收入需要工作30多年。
一部戏,1.7亿的片酬,需要月薪6000的人工作2200年。
更别说那么多月薪1000的呢?
怪不得啥人都想进娱乐圈,富二代也使劲往娱乐圈挤,这钱,是真的来的容易啊。
关键这要演技没演技,黑历史还一大堆的明星还有不少粉丝维护,心疼她,说什么普通人也会犯错。。
真,重新定义普通。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9388-evrzyndcrd 国家也快管管吧,这不仅偷税漏税搞阴阳合同,还说这样的话,简直无法无天了。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410-evrzyndcrd 不想说啥了,赶紧继续爆料吧,多拉几个娱乐圈的人共沉沦。
<hr/>这事儿这么多人回答都没上热搜?看来是娱乐圈共同利益啊。。。
<hr/>评论区有人在问限薪令咋没用?她在搞阴阳合同啊,明的符合规定,阴的收了1.6亿。。。
<hr/>更:终于上微博热搜了,但评论真的没法看。。。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8671-evrzyndcrd

<a data-draft-node="block" data-draft-type="link-card" href="http://www.zhihu.com/answer/1857087974" class="internal">风飞扬:张恒再次放出和郑爽聊天语音和截图,曝光郑爽片酬 1.6 亿日薪 208 万,还有哪些新的信息值得关注?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天眼妹听完录音真的感觉要怀疑人生了…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9175-xgoeovfdee 大概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录音内容,其实主要围绕的事情是阴阳合同和天价片酬的事情。
在拍摄倩女幽魂时,原合同额原本为1.5亿,但郑爽要求涨到1.8亿,最后谈拢的价格为1.6亿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7907-xgoeovfdee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710-xgoeovfdee 其中“阳合同”约定片酬4800万,“阴合同”约定乙方向郑爽母亲实控公司增资1.12亿,以此躲避限薪令。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541-xgoeovfdee

最后“阴合同”的钱以增资的方式注进了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
“阳合同”的4800万,郑爽妈妈觉得交40%的个税太多了,于是就想让郑爽以新沂萃珊雯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的身份逃避个人所得税,最后只交20%的税…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838-xgoeovfdee
而新沂萃珊雯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就是由郑爽妈妈持股的公司。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8364-xgoeovfdee 刘艳为郑爽母亲

天眼妹看了下“阴合同”中约定好的注资公司—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427-xgoeovfdee
这家公司是2019年3月成立的,据张恒披露的增资协议流水表显示,在2019年6月,也就是成立后不久,该公司就有了第一笔增资资金了…
天眼妹看了下张恒披露的增资总额,约有1.08亿。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541-xgoeovfdee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4707-xgoeovfdee
张恒披露的信息还显示,在2019年8月1号,影视公司向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转完最后一笔增资资金后,这些钱分别在8月6号和7号,以”借款“的名义转到了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林慧艳账户中,再然后这笔钱就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076-xgoeovfdee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381-xgoeovfdee
郑爽出事后,与郑爽妈妈刘艳签订代持协议的股东张丽敏,以及林慧艳也纷纷退出了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4471-xgoeovfdee
代孕、违规开炸鸡店、天价片酬、阴阳合同、或许还涉嫌偷税漏税…
天眼查:如何看待《广电时评》评郑爽境外代孕、曾欲弃养一事,称不会给丑闻劣迹者发声露脸的机会和平台?天眼妹真的好奇,接下来郑爽和张恒还会互爆出什么料来…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4189-xgoeovfdee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警告一下各大营销号:不要添油加醋,不要歪曲我的原话。还有现场制片猝死这个谣言我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传开的,这事是我五六年前刚进这行时发生的意外,你为了博取眼球和流量翻我以前的回答,硬生生把两件毫不相关的事嫁接到一起,人血馒头可一点都不好吃

<hr/>我当时进这个组,啥情况都不知道,人情关系叫过来的,不好推脱
刚来,特么第一天直接就搞了个大夜,拍到了早上五点,我整个人都懵了
吃的差,不过横店剧组都这德行,我早早就跟组里的灯光兄弟一样养成了老干妈抹馒头的习惯,和着汤水喝,这倒是无所谓。就是住,这一点让我完全无法忍受,去的是上海的一家很角落边的宾馆,那房间我一看就知道是单人间,硬塞俩床,转身都成问题,浴室有怪味,睡也睡不好,空调也不冷,睡觉都能睡出汗的,整得我很暴躁。后来五月份转场去横店才稍微改善了一下住宿环境,到了横店还更赶了,有的兄弟一听说要转场去横店,立马意识到会贼苦逼,提前溜了,导致刚到横店头几天人手严重不足
A组拍不完的戏甩给B组拍,B组自己也没那能力扛下去,C组是后期新增的专拍武戏的武术组,不拍文戏,B组拍不拍得完,组里统筹根本不管,你就必须拍完,拍不完第二天让你转场你也得销了这一场,躲在办公室里制单的文人怎么能懂现场工作到底有多累?盯着纸面数据来制定计划就完事了,他统筹部门根本不来现场看情况,什么雨天出外景晴天出内景都是常事。明天早上5点出工,你今天拍到凌晨两三点,没有时间睡觉可咋办?他不管,5点准时出工,延一点点都不行
有时候在同一个地方连续拍五六天,记得有回去一个三四楼的大棚里就是,组里有的兄弟直接都不回宾馆了,就在现场睡觉,就这么连续一周,汗味儿大不大衣服酸不酸人家都不管了,真的太累了太缺乏睡眠了,然后就领着这么点工资干死干活,挣着养家糊口的钱,还没人家一个零头多,真是讽刺
有一回去山顶上一个山寨拍,好像是叫黑风山寨来着?车子都上不去,所有器材全都得人手抬,搬器材花了俩小时,演员一来现场就发脾气,说太热了不演了,搁那儿骂街,一定要有空调,被迫搞了台特别大的中央空调,贼重贼重,平常运输要大箱车拉的,得起码10个人才抬得动,从山脚搬到山顶,中途休息至少8次才抬完。那演员是个男的,叫啥来着我也忘了,我工作市场偏向于香港这边,不常驻横店,内地明星一个都不认识
说说摄影和移动这边,摄影机都是阿莱mini上oconnor云台脚架,正常剧组标配,加上图传小监跟焦器,一套下来几十斤,扛山上扛河边都是常态。移动器材没这么轻松啊!一个GF8大升降,就是我们俗称的炮,最长12米带着摄影机可以往天上升的,不要炮臂,本体都几百斤重,一个配重15斤,保底得带3框(1框15块)跟着炮走。摄影器材随随便便扛山上了,化妆小姑娘扛着大箱子就能走了,就这炮,好几个人一起抬上去,配重一人两个来回往返跑几趟拿到山顶,在山顶上再把炮装起来,加上其他设备这工作步骤得两个小时才搞得定,动不动就两三个炮抬山上抬山下,每天都要用炮,室内高度不够三米的地方也非得要你整个3节炮,转场也要用炮,一天转场五次特么装炮拆炮五次,横店大热天40多度把我人给累傻了。这就意味着灯光、场务这两个部门是最苦逼的,器材又多又重,每天比别人早两个小时出工,收工也比别的部门晚两小时,压根就没时间睡觉
统筹也贼不合理,比如A组在长征宾馆对面的二号山连续拍几天,B组在莫家大院连拍一周,每天收工器材都搁那不用动,行内习惯,连续在一个地方拍好几天的话,很多重型器材都可以放在现场不用全部装车,毕竟大家都累得要死不想收了,咱统筹非得给你整活,突然脑瓜子一魔怔,嘿,要不凌晨四点叫AB两组互换地方拍吧!得了,全体凌晨一点多收工,回宾馆洗个澡还没躺下就叫出发,起不来的打电话催起来,还是没起来的找宾馆前台要卡一个个抓起来,去收器材装车互换地址,那几天连睡觉都没睡。睡眠不足的体现就是心跳加速,头昏脑涨,眼睛经常盯着一个地方看,发呆,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要猝死了,还好,那天收工立马回去,不洗澡直接躺床上睡觉,还好第二天专拍夜戏,不用早起,一股脑睡了5个小时,给喘过气了
一天工作时间平均18小时,每天就睡三四个小时,多一分钟都跟统筹结仇似的,天天熬夜往死里干,场务都换七八批人了,我来之前据说还换过三次,三个月的戏平均俩星期换一批场务,搞到最后全横店都知道什么情况了,去微信群叫外调支援,人家直接问是不是倩女幽魂那戏,是就不去了。后来接近杀青那一个月,全横店场务都知道你这组累了,都没人来了,想了个馊主意,用150还是180的价格去叫那些没干过剧组的外围,每天都来不同的外围,啥都要重新一个个教,教外围怎么干活比自己干活都累,外围的规矩都是干满12个小时立刻下班(你加钱人家就愿意陪你玩一天,但你不肯给这个钱),不管你拍不拍完。12个小时之后咋办?那现场放烟、搬移动器材、搞现场生活、伺候导演,这些活都找谁干?就是去压榨组里的人,比如让跟器材的干场务的活,不干就找器材公司投诉,硬气一点的就不干,你爱投诉投诉,着急要钱养家的没法走,怕现在走了没戏干,就这么压榨人的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2592-谢芷雁 这个点收工你能一直熬到杀青我都喊你一声哥
A机掌机就是摄影指导,他亲自上阵拍,通常影视剧的配置是一台机器配四个人,掌机+大助(跟焦员)+移动二助(推轨道摇大炮)+小助(换镜头改参数调平衡各种杂活),转场去横店那会儿他小助熬不住走了,没过多久二助也走了,要摇炮推轨道只能找其他机器借个人,每个人都身兼数职,忙到开花。有一回在山顶山寨拍日戏,如影2上炮,他大助跟着跟着焦,熬不住,顶着大太阳在太阳底下蹲着睡着了,那特么40度的太阳都能睡得着,你想想这戏有多熬人,他瞅见了,没把大助喊醒,一手操如影2的风火轮,一手偷偷摸摸从大助脚底下拿起无线跟焦WCU4,自己来跟焦,这个镜头拍完了才把大助喊醒。我打从心底里觉得这人是个好老大,也就这戏变态,换别的戏跟着他干活应该很舒服
灯光指导也是,他的灯光组兄弟撑不住想走,他虽然不让走,但是给他们放假,灯光组十来个人每人每周都能有一天休息,但他往上报是报了出工,也就是说休息了也有钱拿,就这么给自己兄弟争取利益的。在横店那会儿灯光兄弟每天搬搬抬抬真撑不住了,都喊休息了,他那几天就亲自上阵,一来现场就一手抓着个牛(灯光设备),一手掐着俩魔术腿就往山上走,自己亲自搬器材,然后到了现场看见自己兄弟没来得及接电,又是自己抓住32头跑到发电车那儿接,然后又跑回现场架灯,一个人把这个景要布的灯全搞完了,晚上也是自己和跟灯员一起装吊灯,没抱怨自己兄弟不来现场干活
我这些年干过最累最苦逼最令人讨厌的组,没有之一,我能熬到杀青纯粹是看在人情的份上
<a href="http://www.zhihu.com/zvideo/1370660140027400193" data-draft-node="block" data-draft-type="link-card">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374-谢芷雁 终于收工了,一看,太阳都要起来了,强者才能看到的风景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2923-谢芷雁 在一个山洞里面拍,洞里没信号还贼冷,一下子把好几个人整感冒了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9350-谢芷雁 刚去第一天,熬夜把我搞傻了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95-谢芷雁 给晒到脱皮,撕下来火辣辣的疼,汗水还搭在上面,就跟在伤口上撒盐一样刺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237-谢芷雁 下雨天,高台照架,灯照开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294-谢芷雁 仙居拍外景,是没太阳,但一样热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680-谢芷雁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我还是高估了郑爽。
高估了她和她爹妈的智商。
我以为这家人只是烂,没想到还蠢。
我以为她开app只为了恰粉丝的钱,没想到她下的竟然是帮明星洗钱这步棋,顺便捞捞粉丝的“小钱“。真真儿是傻透了气了,比我想的还要傻缺。难怪app没做起来,谁会用一个疯批的软件洗钱?谁会把自己违法的把柄交到她一个疯批手里,等着她不小心说漏嘴然后发微博道歉吗?
阴阳合同在圈内不是稀奇事,可我没想到她手里抓着几个亿,超市吃东西的钱却不给,破鞋烂袜子都要拿出去卖,道具组的东西都要顺走拿去卖,她就连几十块的钱都不从正道来。
太认钱了,太认钱了,脑袋已经疯掉了,智商触底了。
张恒爆出这一堆堆破烂事,渊源在哪呢?在那2000万呢!为了要这笔钱,疯了似的买热搜,买通稿,找记者跟拍造势,难道不想想自己有那么多把柄被人家真凭实据的捏在手里,dy、偷税漏税、哪件事拎出来不够她被封杀的?粉丝也没提醒提醒?
我要是郑爽,别说不要这2000万了,我还要再给你2000万、4000万、8000万,求求你把嘴巴缝死好不好?
粉丝不知道还垂死挣扎个什么劲呐,你看张恒说的还不清楚吗,他今天爆这些就是你们逼的!
果然疯批都是一样的逻辑: 做坏事的人无辜,说出来的人有罪?这就好比你翻你男朋友的手机发现他出轨了,我却跑来骂你: 欠不欠呐,你怎么能翻手机呢?人渣!败类!你跟他在一起就是为了翻手机!心机!
你们说这话时自己不觉得无力吗!
一天到晚叭叭那两句洗白文: 聊天记录P的!你先出轨的!你装富二代pua!你目的不纯!录音是一个字一个字剪辑的!我主子的卵是你张恒偷着掏出去的!
哎呦喂,臊不臊啊?张恒渣,张恒算计,这违法吗?录音留证据,不删聊天记录,这乱纪吗?这能减轻你主子的罪行还是怎么的?
可千万别蹦跶了,已经求锤得锤了,再爆出点什么我可真怕你主子招架不住啊。
这场闹剧里发生雪崩的时候,每个粉丝都是雪花,郑爽是其中最大片的。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让大家忽略了,即便是阴阳合同的明面部分,她依然有日薪62万多……
对,即便天价如62万,竟然还是搞来搞去最后觉得可以写在明面上的。
这才是更可悲的地方。
<hr/>恰好前几天我刚写了回答还喷了《骊歌行》,希望剧粉还是主创,都不要再吹古装剧的服化道多贵多精致了。
因为跟这些明星的片酬相比,衣服就算是从头开始定织面料,其实也一点儿都不贵!
为什么现在古装剧的衣服看起来都很贵,但山河令的服化道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骊歌行:“影视+非遗”是个什么财富密码?更何况,这些剧组吹破天,也都是个笑话!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影视公司锤死她的心都有吧,还没上映的片子,本来还能通过剪切、补拍加AI换头来救急,这下可能彻底打水漂了。


然后也没啥感想,就是觉得人和人的差别实在太大了。


假设你月薪一万,以上海地区的社保为例,扣掉五险一金税后到手差不多是8100元。
不吃不喝不消费全存起来,1.6亿要攒19753个月,算下来四舍五入需要1646年。
反推回去大概是公元375年,也就是东晋十六国时期,这个时期大家应该都不太熟,反正记得8年以后才是淝水之战就好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55-awtrpvykcr 接着才是南北朝,再过小两百年开始有隋朝。


这你要是租个房可就是从殷商开始算了,月薪一万只是为了计算方便,大部分人并没这个收入。


欧洲公元375年的话差不多是罗马帝国开始衰落,不过还没有变成东罗马帝国和西罗马帝国。




大概就是你收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不少,1600多年不吃不喝不消费等于人家两个半月。








话说演员片酬高真没事,小罗伯特唐尼唐尼演钢铁侠一开始是50万美元,经过钢铁侠2和3,到复仇者联盟的时候已经是5000万美金了,大家都是羡慕,但没什么人会眼红。




可你想想这位的具体的演技和所作所为………
真的很难让人心平气和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6860-awtrpvykcr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看完了视频
不得不佩服张恒,非常有脑子的年轻人
郑爽一家三口,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只会低智商的找营销号,水军黑别人,一点石锤都拿不出来
现在好,别人动真火了,明摆着要把这三口之家一锅端,送牢里去
另外让我震惊的是,虽然知道郑爽这人没脑子,但是实在想不到一个大明星做的事情,如此低下限。其次还说张恒一个屌丝那么多好传统,懒毛病。果然爽子姐人上人,自己孩子都弃养,舍不得2000去救狗,属实合情合理
TMD,真的烂人,瑞思拜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所以说,那些把明星归类成无产阶级的人脑袋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难道开办企业雇用员工是剥削,明星开创工作室聘请助理就是小资产阶级?很多人以为明星没有生产资料,这简直是....
在互联网时代,巨大流量难道不是生产资料?
B站几十万粉丝的up主都能成立团队接单了,到底是谁给某些神奇的人自信,数百万千万粉丝的明星是无产阶级?更别提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们,绝大多数人用企查查天眼搜一查,谁手中没几家公司呀?
很多人会以毕竟明星有工作有劳动,所以他们不是资产阶级来反驳,但这种反驳实在是...
敢情马云爸爸一天到晚开会,他也不是资产阶级了?
重点在于主要收入是源自占有生产资料的剥削,还是自身的劳动。
当然,如果把那种刚出道的练习生、小偶象也称作「明星」,那他们的确称不上是资产阶级,但我们郑小姐显然并非如此。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说实话,我被破防了。



两个小时后,我要出门,现在是凌晨2点整。
我怕错过火车,干脆就不睡了。
恕我直言,我的收入,放在同龄人里,真的不算低了。
可是,我每次出差,我都会买硬座。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5818-opdobebkbq 因为,高铁一般没有晚上的车。
如果过夜的话,还要开房再睡觉。
算起来,我要是座个硬座,可以剩下差不多500来块吧。


从他们这种傲慢的语气中,真的太让老子心酸了。
仿佛他们就是现实中的天龙人
高高在上,我们普通人就该像蝼蚁一般,苟延残喘。


说来实在讽刺。
在我为了省下500来块钱,选择在火车上席地而坐
这边拿着1.6个亿,嫌钱少。


在我仅剩的骄傲,莫过于高于同龄人的收入
可是我的付出,却是家常便饭的硬座。
因为我要买房啊,他妈的。
我家的猫,生一场病。
我就会陷入,救还是不救的抉择。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684-opdobebkbq 当医生说,猫传腹,治愈率有百分之80的时候。
我只是忍痛把钱交了
当第一个月,441毫无作用的时候,病情加重到医生劝我放弃治疗,并坦言,它活不过一个星期了。
那一刻,我他妈居然有一丝庆幸。
对啊,我尽力了,我掏了一个月药钱,去了7k。
仁至义尽了吧。
后边的钱,不用掏了啊。


回到家,我女朋友嚎啕大哭,王德发对我两寸步不离。
当它从沙发上跳下去,脸着地,爬起来都费劲的时候。
我真的想直接抓起来摔死它。
一了百了,给个痛快。
但是,就是难受。
我问医生,真的就没治了嘛?
医生说,有,治愈率非常低,不到10个点。
我直接坦言,是不是接着治,也就这一个星期了。
医生又说,不一定,如果用药吊着它的命,能活多久,就不一定了。


这个回答,真的让我非常的糟心。
我一晚上没睡。
我问我女朋友,治不治
她眼睛一红,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毕竟再治下去,真的就是个无底洞。
我们收入确实还行,但是没有个确切答复,准确目标,几万块,甚至4.5万。我们真的遭不住。
成本会不断提升,我们会陷入无限被动。


最终,我一咬牙,治他妈的。


要是我,别说日入208万
哪怕我月入10万,我也不至于为这点破事纠结


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如此傲慢
可以因为大众的喜爱,而凌驾于大众之上
将大众的尊严,踩在地上,狠狠摩擦。


有一次,我巅峰的时候,一个月拿了10万。
我妈第一反应,居然是吓的不知所措,语无伦次。
以为我在搞违法乱纪的事儿。
我爸,我姐的电话接踵而至。
他们没有一丝惊喜,有的只是恐慌。
我不断地安抚,解释,我是接了个文案大单,那边公司豪爽的给了5.9万,加上另外一些小文案和淘宝。
我一再保证,我没有坑蒙拐骗。
我妈还是不放心,第二天就带着我爸,拉着我吃了顿饭。


你们说,好笑不好笑。
儿子出息了,爹妈第一反应居然是担忧。
可能这就是普通人吧。
和天龙人,比不得啊。
或许,有一天,某人只能月入百万,你说
他们的爹妈是不是会急的白了头?
你说,他们的爹妈会不会有一种咱家穷了的感觉?
真是太好笑了,真的。
刚刚,巡查的保安小哥,看我蹲门口写文章,问我怎么还不睡。
我问他,通宵巡逻多少钱。
他说
老板他妈的黑心啊,一个月才给3500。

太过分了,就因为搭理了他。
还顺走我一个槟榔~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5674-opdobebkbq 就很离谱,晚点56分钟???
我他妈一晚上不睡,你跟我说晚点56分钟??




恰波饭,大家没意见吧??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1670-opdobebkbq









我是狗子
希望你幸福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怎么看?用眼睛看。
这次的事情不仅涉及了娱乐圈,更是涉及了国家和党。
这已经不单单是她个人的事,更涉及到广大打工人的利益。
打工人辛辛苦苦工作,一个月5000都要老老实实交税。你踏马一天天噘嘴瞪眼,日薪208万,还各种逃税。
清华理工农医四大类专业加起来项目资金也才1.5亿。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094-珍4562 这要是不彻查,没办法让广大打工人,所有科研人员信服吧。
在豆瓣上看见,杨振宁年薪100万,袁隆平30万,爽子一部戏能77天1.6亿,日薪208万,还是税后,只能说娱乐圈真的很神奇吧。
————————————————————
更正一下,并不是1.6亿全部为税后。其中1.12亿是避税部分,没有交税的部分。4800万是明面上以个人片酬打进郑爽账户的,看之前曝光的合同,有注明这4800万是税后,甲方负责交税。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细思极恐,税前应该是有8000万的,那么她的总片酬不是1.6亿,不是1.8亿,是1.92个亿,将近2亿。 (此处存疑,有待证实。看视频录音郑爽的妈妈应该是交了税的,但是合同又写的是税后收入。无论这个税是甲方交的还是郑爽方交的,这4800万片酬的税收是不存在法律问题的,但是另外1.12亿逃税漏税是石锤了)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7124-珍4562

————————————————————
在豆瓣看见的一个帖子,真的很心酸吧。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2031-珍4562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815-珍4562

我现在觉得,娱乐圈艺人的门槛,应该要比国家公务员都要更严格,从笔试面试,到体检政审。这样才能对得起每一个辛辛苦苦工作的打工人纳税人。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每次看到爽妹子的瓜
越来越发现
她这一家,是比东北虎还虎
不过
我是真羡慕哭了
我玩大富翁都没拿过那么多钱
<hr/>根据福布斯公布的好莱坞收入排名
道恩强森成为2020年片酬最高的男演员,他单部戏片酬高达2350万美元
而爽妹子《倩女幽魂》片酬1.6亿元,2467万美元,爽子已经超越了好莱坞片酬最高的演员。
好莱坞女演员收入榜,爽子一部戏片酬超过了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妮可基德曼全年收入....
而她说什么?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2522-7drk478tj3 话说回来
要不,我来养你不要的孩子,再养你不要的狗
你分我一个零头好不好?
我跟孩子姓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9662-7drk478tj3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我检讨!深刻检讨!
一天挣200万的还在卖咸鱼,而我一天200块,竟然敢用花呗。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app,铸造论坛app
日薪208万!多少人年薪都挣不到8万!
一年挣的钱连人家日薪的零头都挣不到。
最可怕的是,郑爽还不算娱乐圈最顶流的明星。她能都挣到这么多的钱,那么依次推理,以郑爽的咖位和收入做参考。那些比郑爽咖位还要大的明星该挣多少!可能是天文数字。
我印象当中就有周冬雨电影片酬1亿、倪妮陈坤拍电视剧《天盛长歌》拿9千万的新闻等。还有各路明星出席什么活动出场费数百万的新闻层出不穷。当时以为是明星发通稿自我吹捧呢。其实都是真的,说不定人家怕吓到观众,还故意说小一点。
台湾媒体往往报道出了真相:比如两位长期在大陆发展的台湾明星,陈乔恩一年8亿新台币,约合1.9亿人民币。欧阳娜娜半年3亿新台币,约合7千万人民币。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3674-d7at0qiv77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7555-d7at0qiv77 前几天看新闻说某十八线明星在北京有豪宅,当时评论里还有天真的网友说不可能吧,北京豪宅那么贵,这些明星没有什么像样的作品和代言,哪来那么多钱在北京买豪宅。这应该是明星自己在给自己发通稿抬咖。
现在看来应该是真实的。
另外还有一些港台日韩等地区的过气明星、劣迹明星等纷纷到内地来拍戏上节目。即使疫情要隔离都挡不住他们。现在明白了,这么大的市场、随便捞一点都能盆满钵满。
就这样,很多明星还说自己是高危职业。什么又辛苦又累,压力过大。这些人真的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无耻!包括但不限于宁静、姚晨、宋佳、张雨绮等。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78-d7at0qiv77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7149-d7at0qiv77 一些明星的粉丝也跟着舆论后面心疼明星。说明星拍戏好辛苦好累,说明星承受很大的舆论压力,说明星没有隐私等等。他们从自己不多的薪水当中集资给明星打榜应援,也是看不懂。包括这次郑爽的粉丝,他们一直谩骂网暴张恒。让张恒忍无可忍,拿出实锤。
如何看待张恒爆料郑爽《倩女幽魂》片酬 1.6 亿,拍戏 77 天,日薪 208 万及阴阳合同?6729-d7at0qiv77 我注意周边很多年轻人都想做网红、做明星。削尖了脑袋都要往里面扎。做明星可能门槛高了一点,每年北电中戏等院校都是千里挑一,录取人数也就那么多。这条路确实比较难走。
短视频平台让很多人看到了网红这个路径。
比如抖音上面。秀孩子的、秀自己的、秀夫妻生活的、剪辑影视片段的。。。。最后无一例外都做起了直播带货。前面都是在铺垫。
有的视频完全在打擦边球,故意穿着暴露跳舞,故意展现某些身体部位、故意讲一些黄色笑话。故意表演一些夸张的剧情、反正都在想吸粉,然后直播带货。
以后大家都做网红和明星吧。都不用工作了。工作实在太辛苦了。多少人一个月辛苦上班才赚个几千块。不值得。
当一个社会的分配机制是如此的畸形和不公,我觉得会有风险和危机。希望税务部门能过严肃的处理这些现象。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