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铸造论坛»技术交流 铸造技术交流 铸造工艺探讨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664|回复: 16

[其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20-8-28 15: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技术猎头服务
约14秒
语音朗读

让她来帮助你!

点击邀请
我们生产的是制动鼓这样的起皮情况是怎么回事求各位大佬指点迷津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9340-浩浩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147-浩浩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7884-浩浩吖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发表于 2020-8-31 07:51:08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在这个图上标注起皮位置我看看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8 16:31:03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单纯起皮子,是铁液温度低或浇注速度慢或型砂发气量大或排气不畅导致。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8 19:39:14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浇注温度,浇注速度配合好,基本会避免这个问题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9 16:00:36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zzzxzbt2008 发表于 2020-08-28 16:31
单纯起皮子,是铁液温度低或浇注速度慢或型砂发气量大或排气不畅导致。

老师这种现象的气孔怎么能改善,现在出现的位置固定,我们都把气眼针调整了还是出现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9060-浩浩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2345-浩浩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2562-浩浩吖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9 16:02:06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于克礼 发表于 2020-08-28 19:39
浇注温度,浇注速度配合好,基本会避免这个问题

老师这种现象的气孔怎么能改善,现在出现的位置固定,我们都把气眼针调整了还是出现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8771-浩浩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4806-浩浩吖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4252-浩浩吖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0 17:22:28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拍全图,浇口位置标一下,浇注工艺说一下我看看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0 20:26:52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对的,把浇冒口系统拍一下之外,再把真实的浇注温度说一下。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21:39:55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于克礼 发表于 2020-08-30 17:22
拍全图,浇口位置标一下,浇注工艺说一下我看看

这是模具图片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7361-浩浩吖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21:40:25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zzzxzbt2008 发表于 2020-08-30 20:26
对的,把浇冒口系统拍一下之外,再把真实的浇注温度说一下。

这是模具
铸件起皮是怎么回事6384-浩浩吖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31 09:59:35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于克礼 发表于 2020-08-31 07:51
在这个图上标注起皮位置我看看

123这个位置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1 15:15:58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每包铁液总要发生1-数件这样的缺陷件,而且都那么有规律。因此,调高温度浇注再看,最低温度控制到1350,再看看结果,不行调到1360,对比几包,做好标记再看。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1 15:19:04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多长时间浇注一箱,15秒还是多少?内浇道确实不少。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1 06:41:34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zzzxzbt2008 发表于 2020-08-31 15:19
多长时间浇注一箱,15秒还是多少?内浇道确实不少。

我们这最低浇注温度1350   浇注15秒左右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 07:15:31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你尝试内浇道隔一个去一个试试,配合提高温度和速度配合。

「帮助大家,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