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铸造论坛»技术交流 铸造技术交流 铸铁铸造 交口,吸窝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6661|回复: 8

[灰铁] 交口,吸窝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20-4-26 2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技术猎头服务
约25秒
语音朗读

让她来帮助你!

点击邀请
想请大家帮忙分析分析,我们是消失模工艺,毛坯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今后应该如何避免?
交口,吸窝7887-益达
交口,吸窝2460-益达
交口,吸窝5164-益达
交口,吸窝606-益达

发表于 2020-4-27 12:25:07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浇口大小和形状设置不对,为什么会出现吸窝?说明铸件补缩不够,因此浇口适当大点,做成楔型,这种情况就会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23:40:23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都有这个问题吗,还是个别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3:46:25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点评

浇铸速度快一点或提高浇铸温度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27 0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7 07:00:38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浇铸速度快一点或提高浇铸温度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7:02:44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谢谢老师,今天就是准备开会分析这个问题,我知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7 09:16:19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借签一下,总结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7 21:21:28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于克礼 发表于 2020-04-27 12:25
浇口大小和形状设置不对,为什么会出现吸窝?说明铸件补缩不够,因此浇口适当大点,做成楔型,这种情况就会解决。

交口,吸窝5886-霸王别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 12:26:30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补缩的问题。不知道是什么材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云铸网视·工业大讲堂
关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