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铸造论坛»技术交流 铸造技术交流 铸铁铸造 铸件粘沙,消失模工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773|回复: 8

[灰铁] 铸件粘沙,消失模工艺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20-4-26 2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技术猎头服务
约20秒
语音朗读

让她来帮助你!

点击邀请
想请教大家这是什么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何应对?
铸件粘沙,消失模工艺1954-益达
铸件粘沙,消失模工艺4564-益达
铸件粘沙,消失模工艺9653-益达
铸件粘沙,消失模工艺794-益达

发表于 2020-4-26 23:37:07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涂料问题,涂料层有多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3:47:57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利用消失模工艺,还要沾浆,填沙,浇筑,考虑是不是沾浆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3:49:51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你说的涂料是不是就是我们的沾浆工序呀?你意思是涂料厚了?

点评

沾浆是不是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27 06: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7 06:58:29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益达 发表于 2020-04-26 23:49
你说的涂料是不是就是我们的沾浆工序呀?你意思是涂料厚了?

沾浆是不是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7:05:22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沾浆需三遍,如果一遍浆没烘干又去沾二遍浆,会不会也出现这种情况?

点评

涂料浆料正常的话,不会这种情况,看照片是砂子直接接触铸件了,要么是涂料薄,要么是没挂上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27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7 12:31:55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益达 发表于 2020-04-27 07:05
沾浆需三遍,如果一遍浆没烘干又去沾二遍浆,会不会也出现这种情况?

涂料浆料正常的话,不会这种情况,看照片是砂子直接接触铸件了,要么是涂料薄,要么是没挂上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6:17:07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8 15:29:05 铸造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猎头服务
字体中间缝隙太小,浆料不到位导致的,正确的措施应该是小毛刷沾浆料将字体之间的缝隙刷好浆以后再整体沾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云铸网视·工业大讲堂
关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